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商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为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安排,于2018年9月10日上午10:00前往吉安县新吉星超市及其周边商铺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把金融知识送到广大市民和商户手中。县支行员工为市民现场讲解如何安全刷卡、用卡和理财等金融知识,使前来购物的市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让“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的观念深入人心。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谢金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