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强化柜面业务分流缩短客户等候时间

发布时间:2019-01-02
为全力压降柜面业务可分流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加快网点经营转型,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再次对柜面业务分流引导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动员各网点以分流引导为抓手,减少客户排长队时间,提高服务客户工作效率。
    做好客户自主分流。大堂经理或网点负责人在分流引导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运用好营销话术,灵活做好分流。对于不愿意接受分流的,做到不强制分流;对于愿意接受且存在操作问题的,大堂经理辅导客户操作,最终使客户能够自助办理,为下次分流奠定基础。同时,在解释过程中,得到客户对该行政策的理解,提高客户自主分流意识。
    做好自助机具维护。为使分流引导后的客户从自助服务中享受到快捷的服务,该行要求各网点定期做好机具维护,对于机具损坏的,第一时间向上级行汇报,保证机具正常运转。并及时对机具进行加钞,使客户享受到24小时存款取现的便捷,为柜面分流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做好客户精准营销。对于各网点已经确认的目标客户清单,网点负责人盯紧客户经理精准营销进度,了解营销情况,确保每个星期都有不同程度的进展,使无网银客户成功注册网银,使有网银客户成功实现激活,不断提高电子银行客户的渗透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