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分行开展“创e青春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进一步激励全行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积极参与营销实践活动,工行渭南分行团委联合前进路支行和分行相关业务部门于9月8日上午在渭南师范学院开展“创e青春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同时辅助完成了渭南师范学院新生的学费代收工作,在为学生提供快捷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合作。

本次活动主要利用新生开学之际,为师范学院学生提供启用卡片、存取款、现场指导收缴学费一条龙服务,使学生的学费缴纳更加安全、方便、快捷;同时为师生提供了多样化的金融配套服务,通过渠道二维码现场推介并指导使用工银融e联、工银融e行、工银e生活、工银e校园等APP,方便师生的校园e生活;向学生普及各类金融安全知识,并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用卡、缴费、办理助学贷款遇到的问题,培养学生金融实践能力,增强学生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员工合作密切高效,贴心细致的服务获得家长和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真正埋下头来,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投身到经营发展中去。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