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市府路支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能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有效遏制风险案件的发生,近日,农行市府路支行组织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员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选取《歧路年华--青年员工违法案件警示录》中典型案例《扭曲的“优质服务”》、《折翼在起跑线上的“90后”》两个案例进行宣讲,深刻剖析案件事实,指出案件风险点,提出防范措施,要求大家时刻牢记“违规就是风险,安全就是效益”风险理念,把合规意识贯穿于客户营销和业务办理的全过程,做到合规经营为统领,服务客户要有度。
    会后,观看《守住第一次》、《利剑》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实际案例宣讲及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全员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在思想上保持清醒,政治上保持坚定,作风上保持务实,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
作者:薛宇壮、陈维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