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夯实基础梳理目标客户

发布时间:2018-10-15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情况,把公司客户拓展做为做大信贷总量,促进信贷结构调整的重大战略工程,夯实拓户基础,全方位梳理目标客户。
一、将多维度全方位梳理作为拓户的基础工作,明确目标客户梳理工作对拓户工作的具有的基础性意义,多次梳理目标客户,对本地区市场、行业进行全面摸排和深入了解,从前期梳理名单、他行优质客户、核心企业上下游、金融办平台项目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梳理。并保持对本地区经济发展和企业变化的持续关注,建立有贷目标客户储备库。
二、将目标客户梳理结果分为近期、中期、远期三个阶段,以年末为时间结点,明确目标,建立动态监测档案,进行实时跟踪和指导,确保近期目标客户年内投放。根据每次的梳理结果,深入基层支行,逐户对接梳理结果,逐户分析客户情况,逐户对接产品方案,最终形成对接责任清单,落实责任人跟踪营销进展。
三、围绕已经建立的核心企业供应链视图逐户制定、筛选链融资方案,保证融资方案的可操作性,理清工作流程和责任人,解决各支行联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把拉链拓户的思想深入人心,形成全员拉链拓展的高潮,确保实现年内拓展供应链核心企业,拓展上下游客户的目标。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