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萍乡城北支行“四个注重”切实做好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9-03-08
 服务既是客户感知银行品牌形象的重要内容,更是银行品牌形象的重要内涵,面对日趋严峻的同质化竞争,优质高效的服务是客户认可银行服务的首要保证。工行萍乡城北支行深刻认识到服务管理在业务发展中所起到的关键性作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强调“五个注重”,旨在提高支行的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意度。
 
一、注重员工思想教育,实现服务理念的提升。组织开展“服务是银行经营的生命线”、“如何提升我行的服务竞争力”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品牌”的服务经营理念。
 
二、注重服务细节管理,实现服务品质的提升。一是把严格执行各项服务规范化制度作为优质服务工作的重点,强化员工对服务规范化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全面提高服务的规范化。二是把文明、规范的言行作为搞好优质服务的切入点,在着装、仪容、举止、电话礼仪、服务纪律、服务态度、服务语言、工号牌佩戴等日常行为,实施内外监督,坚持持之以恒。三是强调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微笑迎接客户,切实把三声服务和微笑服务融入和贯穿到每一件工作中。通过严格服务标准,规范服务形象,强化服务督促,完善服务考核,明确奖惩措施,上下形成服务工作的合力。
 
三、注重行长“坐堂”管理,实现服务形象的提升。城北支行将把支行行长“坐堂”制作为加强服务质量和改善本行社会形象的重要手段,通过支行行长到营业网点靠前服务,现场办公,切实抓好服务规范的落实和执行,全面提升该行的服务品质,提升社会金融服务新形象。
 
四、注重服务效益,实现服务价值的提升。支行将强化服务管理,深入抓好中高端客户精细化服务项目,落实客户分层次服务,坚持把服务和业绩作为相互促进相互支撑的两个支柱,加强服务管理,将客户投诉、员工业务水平、日常服务中的服务语言和服务态度作为考核指标开展综合考评,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永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