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强化条线检查 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今年以来,根据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案件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该市分行各条线积极做好条线尽职检查,积极防范和化解案件风险,取得良好成效。
      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数。强调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内控合规”精神的宣贯,不断强化部门员工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明职责、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持续做好案件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和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肩中有责。防范和化解风险是每个部门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作为职能部门和安全保卫的主责部门,该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承担全分行的安全保卫工作和声誉、舆情管理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范案件风险的发生。
      把握工作重点,做到手中有招。检查是手段,整改才是目的,才是工作的重点。针对条线检查发现的案防问题和风险隐患,该部督促各责任单位对自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并持续跟踪其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到底。
       该部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以“内控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培育内控合规文化,使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全面营造“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氛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