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点赞木奇分理处闫福伦大哥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6日,轮到我们组到木奇分理处开展宣传工作,午休时间,我坐在营业厅里想感受一下该网点的营业氛围。
      负责大堂值守的是年近六旬的闫福伦老大哥。中午来办业务的客户不是特别多,但接接连连一直没有断过。每一位进门的客户,闫大哥都会在第一时间迎上去,非常得体地问客户想要办理什么业务,然后不慌不忙地向客户提供最佳的办理建议。他业务熟练,产品推介有理有据,对于客户提出的疑问,他都能不急不缓、很圆满地给予回答。对于能在超柜办理的业务,他会引导客户在超柜办理,操作很规范,很熟练。我能感受到,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都感觉很“舒服”,很舒心。
      整个营业氛围非常和谐,我不禁被深深地感染了!向闫大哥学习!为老大哥点个赞!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赵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