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提升自动柜员机运行效能

发布时间:2018-10-09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自动柜员机名单制管理,优化自助渠道布局,不断提升自动柜员机运行效能。
    一、结合实际,建立和完善自动柜员机投入产出分析机制和运行效能监测评价机制,合理测算各类型设备交易量保本平衡点,按季对自动柜员机运行效能情况进行监测评价。
二、建立名单制管理台账,并及时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和数据填报。加强对低效自动柜员机的精细化管理,从区域分布结构和设备类型分别进行优化调整。
三、加强对自助渠道选址的调查和可行性分析论证,准确把握固定成本投入,综合考虑区域资源、发展前景、客户结构、网点协同配合及加钞线路等因素,确保自助渠道建成投产后能达到预期运营效益。
    四、对支行存量内的业务合作设备区域分布和数量明细进行监测和基数锁定,并在资源分配上,严格控制新增业务合作设备数量。对已布放在合作单位运行低效的业务合作设备,通过分析合作单位的综合贡献度,对设备进行调整,确保低效优化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