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拓展商户收单市场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进一步加快我行商品市场发展步伐,充分发挥我行集聚合支付平台、商户盈存款分档计息和商户快易贷基准利率于一体的整体优势,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行动,深入营销周边商品市场,提升二维码商户质态。
    一、做好活动组织推动。网点召开商品市场拓展研讨会,下达上级行开展“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活动方案,组织员工学习“新增e支付活跃商户”竞赛办法,鼓励青年员工积极走出去营销,不断挖掘和培育我行商户资源。
    二、实施“走出去”营销。网点组织两支青年营销小分队,利用休息时间对周边商户进行走访,重点打造“一街E支付”惠民示范街,培育周边专业商品市场,加大活跃二维码商户的营销力度,提升我行的二维码支付品牌形象。
    三、积极推荐商户专属产品。网点通过二维码收款、商户盈和快易贷为营销切入点,全方面满足客户的资金结算、存款有息和资金周转需求,以产品维护营销为入手,提高优质活跃商户占比,实现银行、商户双赢的良好局面。
四、强化营销成果的跟踪。为鼓励员工对商品市场的持续营销热度,网点将百日营销划为营销预热、营销开展和营销巩固三阶段,制定具体目标,实施精准营销,力争优质商户数量持续稳步增长,不断健全拓展和维护周边商品市场的长效机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