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搭平台 谋合作 拓蓝海---建行嘉兴南湖支行与南湖区中介协会开展合作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7日,建行嘉兴南湖支行会同嘉兴市南湖区房产中介协会共同召开“南湖区中介协会年终总结会议会议暨建行战略合作会议”。南湖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南湖支行相关负责人、支行客户经理及南湖区中介协会近70余家中介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南湖区房地产协会会长邵科就2018年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未来嘉兴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展望。邵会长就多年以来协会成员与建行密切合作表示了肯定,也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共同规范我市的房地产经纪行业。
          南湖支行蒋育峰行长就建设银行在房地产金融领域的优势进行了阐述,也对嘉兴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进行分析。表示建行愿意与协会和经纪机构能有很多的互动交流,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南湖支行客户经理许海超对合作方案及建行相关信贷政策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并对我行的重点产品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同时为了进一步深化蓝海战略的具体落地,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专程为中介经纪机构介绍了我行的住房租赁业务,也要求参加会议的单位参与我行蓝海APP 的注册。截止会议结束,与会人员积极注册并实名认证了我行建融家园的APP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南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