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积极开展金融产品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今年以来,工行华北石油支行通过加强电子银行产品营销,降低柜面业务可分流率,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以做强产品营销为主线,强化电子银行业务开展。
一、注重培训,提高服务效率。为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技能,该行不但积极响应上级行举办的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和劳动竞赛活动,而且自己还举办多期业务技能培训班,劳动竞赛,业务技能练兵活动,通过强化岗位练兵形式,以提高服务效率为主要目标,在全行上下掀起持久的岗位练兵热潮,有力促进了全行柜面人员业务素质的提高,使柜面人员普遍提高了履岗能。
二、加大电子银行营销力度。发挥全行整体优势,坚持产品捆绑营销思路,推动电子银行快速发展。以电子产品为切入点,积极推广网银代发工资业务。以服务代发工资单位和提升个网动户率为目的,继续开展网银代发工资营销活动,通过集中推介和上门路演等方式,大造营销声势,力争取得实效;解决企业使用过程中的困难,分析企网睡眠户原因,激活企网不动户,通过改善服务,提高企网动户率;同时要加大对新增电子银行客户尤其是个人U盾等重点客户的培训,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自助办理业务。
三、注重引导,缓解柜面压力。充分发挥电子银行和自助设备优势,注重大堂经理的引导作用,做好电子产品的宣传推介工作。通过主动的现场引导、耐心的操作指导,推动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查询、缴费、转账汇款、密码修改等业务,并对客户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讲解、及时处理指导,疏通分流渠道,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提高业务分流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同时,积极关注自助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尽量减少因设备质量影响办事效率事件发生。
四是注重售后服务,赢得客户信任。该行对于营销的U盾客户,主动引导客户进行软件下载,演示如何安装控件和证书驱动,提示提醒客户注意保护密码防范风险,定期回访客户使用情况。对购买的理财产品,在产品到期日主动电话提醒客户,并积极营销其他理财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