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甘祖昌干部学院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04

      为学习老一辈革命干部的优秀革命品格,进一步发扬老一辈的革命传统,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甘祖昌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

甘祖昌学院位于开国将军甘祖昌的老家莲花县沿背村,经过精心打磨,充分利用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紧扣甘祖昌、龚全珍精神这条主线,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红色培训课程。特色互动专题党课:《薪火相传 信念永恒沿背红色印记》;情景教学:《并蒂莲花》等红色情景剧;现场教学:《一座桥变十二座桥》《党员宣誓》;激情教学:学唱《老阿姨》;劳动教学:学做豆腐。

甘祖昌将军不当将军当农民、龚全珍阿姨教书育人奉献社会的精神,不仅我们这一代人要传承,我们的下一代,也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老一辈的优秀品格我们不能丢。我们要学习甘祖昌将军和龚全珍阿姨的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用出色的业绩证明自己,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扬不嫌乱不嫌烦的奉献精神,扎实打赢这次战斗。

d2dee6847b926f44a91220cde0be1c0f.jpg282bceb44446f9e07cab12bbddd93ce1.jpg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熊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