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4
    10月31日,工行保定长城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制作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增强其法制观念,使其远离洗钱犯罪。
    该行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行内行外进行反洗钱宣传,由客户经理在营业厅开展厅堂微沙龙,利用客户等候时间讲解反洗钱案例,普及自我保护知识,提高客户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安全意识,此外内控监察员带领其他人员在行外进行宣传,向来往路人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
    一上午的宣传得到了过往群众的广泛赞誉,看似很遥远的反洗钱犯罪也许就在身边,保护好个人身份证件、不出租出借银行卡等基本常识也深入群众脑海中,只有全民共同提高法律意识,人人参与进来,才能营造一个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