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打好年末攻坚战 力争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发布时间:2018-11-13
      目前,决胜年度任务已进入“百米冲刺”阶段。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针对年度各项指标完成、重点工作进度、综合位次排名等,反观研判、冷静分析,从倒排时间、倒查进度、倒逼任务上,制定对策,把握节奏,承上启下,通过“三个重在”致力打好年末攻坚战。
     一、倒逼任务,重在赶超目标。该行一是咬定目标,扫清遗留。要求未完成年度任务的支行,要认真分析本单位的各项业务指标,找到欠账原因,定目标,分任务,想措施,找出路,全力以赴弥补欠账。二是倒逼进度,赶超任务。实行每天站队、定期通报、重点督导,针对难度较大的工作,实行蹲点督导、包片包行、绩效挂钩,确保整体进度。三是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在增强大局观念、危机意识、担当重任的同时,着力从“转作风、严纪律、创实效”上,抓好干部、党建、队伍、考核、改革及保障等工作,及时解决能动不足和政令不顺畅的问题,传递“正能量”,实现新跨越。
     二、攻弱保强,重在整体推进。该行以卡为媒,全力以赴抓存款。继续巩固银行卡业务发展良好态势,保质保量完成IC卡发卡工作,细分客户市场,重点加强对事业单位公职人员、青年务工人员、贷款户等客户宣传营销力度,切实提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银行卡市场占有率,提高普惠金融覆盖面,向银行卡要存款、向占有率要份额。攻为上,群策群力搞盘活。通过大员上阵、多法并举、集中盘活,再掀盘活新高潮;通过增责加压、正向激励、利益驱动,再增盘活新动力;通过定期通报、重点督导、问责问效,再创盘活新成效。效为先,不遗余力增收益。通过贷款利息应收尽收,加大资金营运力度,努力增收节支,实现增收增效最大化;通过以年终预决算为契机,提前对全年经营情况进行盘点,做好资产清查和账务核对工作,实现效益核算科学化。
     三、承上启下,重在统筹谋划。该行在“百米冲刺”年度目标的同时,从“三个着力”上对2018年首季“开门红”工作统筹谋划。从全员竞争揽储上着力,通过实施对等营销、资源营销、全员营销,充分挖掘揽储资源优势,鼓励全员竞争高端客户,拓展市场份额。从贷款品牌营销上着力,以优质法人客户、优质法人高管、优质私营商户、优质创业客户、优质社区住户为重点,将牡丹灵通卡与代发工资、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等产品捆绑销售,相互促进,推动个人住房贷、个人消费、银行卡等业务均衡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