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辽宁省分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督导组到葫芦岛分行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3日-15日,农行辽宁省分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督导组到葫芦岛分行进行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11月13日,省分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督导组在葫芦岛分行召开座谈会,省分行专项巡察督导检查组组长韩晓冰一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程晓光,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春凯,市分行监察室、三农金融部、办公室、工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葫芦岛分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省分行专项巡察督导检查组对葫芦岛分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工作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14日,省分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督导组到建昌支行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栗海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