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天寒心更暖

发布时间:2018-11-17
   由于工作安排,我今年7月末来到贷款部门工作,由于办公室是全封闭式的,即便当时室外的天气十分闷热,室内还是十分凉爽的。我还高兴的和部门同事说我们这个办公室太棒了,不用空调都可以这么凉快儿。同事们齐刷刷的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那眼神里分明在表达“这年少无知的小子......”同事看我满脸疑惑便解释到“夏天这么凉快你没考虑过冬天嘛?冬天我们这个办公室属于供暖末端,地热基本没有供暖效果,而且空调在三九天根本也无法运转来进行供暖,我们冬天都是穿两条棉裤加各种暖宝过冬的,冬天你可要小心了。”听了这些话,我感觉在当时室外温度零上30度的情况下我有点冷了。日子一天天过,慢慢的几乎已经忘记这件事了。
  然而,生活总是会安排意想不到的温暖,县行党委于10月1日法定假日期间,对上一年采暖效果不好的单位进行了统一的取暖改造,当然包括我们贷款中心。县行办公室积极落实行党委安排,统筹规划,在不耽误经营的情况下,完成了全辖取暖改造工程,从工人进驻到采暖改造再到施工后清洁面面俱到,动作迅速,落实到位。更是为我们贷款中心新增9组暖气片,改造初期,天还未冷,我们也并未有太大感触。但在今天午休的时候,一位刚刚休假回来的同事说,我还以为这还得像去年一样冷呢,特意穿了一件厚棉裤来上班,这把我热的,当时大家都哈哈大笑。大家在笑的同时内心也涌出一股暖意,说大家是被同事的幽默逗笑,不如说是被办公室取暖改造的执行力感动,被党委无微不至的关怀暖了心窝儿。感恩加入到这样一个温暖又充满战斗力的集体。期待在这样一个团队里通过不断的努力进取遇到更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