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谋划“域外”扩展业务

发布时间:2018-10-09
        按照传统业务做法,各家银行都是在本区域内开展业务,虽有部分区域外扩展业务的,也是少数。近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就对“域外业务”产生了兴趣,琢磨着到“域外”进行业务扩展。这个域外指的是“雄安新区”托管的某乡,这个乡原先隶属于高阳县,在雄安新区设立后,改为了由雄安新区托管。在托管之前,由于该行承揽了全县的社会保障卡业务,顺理成章的就在该乡制作发放了社会保障卡近2万张。在托管之后,社保业务也就跟着划入了雄安新区。

       该行下乡启卡到了与该乡相邻的某镇的最后一个村,与该乡已经零距离,于是就谋划着“走出高阳,进入雄安”,把原先隶属于该行的社会保障卡业务进行到底。凭着8年的社会保障卡业务功底,和与该乡政府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人脉关系,一经联系,旋即获得支持,并很快就做出了逐村启卡的计划表,计划利用10天的时间,对该乡的16个村尚未启用的社会保障卡进行启用,这个计划预计从下周开始,用两周的时间完成。
来源:工行保定高阳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