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实施功能化服务布放智能POS机1000台

发布时间:2018-11-20
    银行是经营服务的特殊企业,这里说的服务包括为客户助力的功能体系和充分发挥作用的形式组合两部分,也就是功能化服务和形式化服务,其中的核心是功能体系,也就是为客户办事儿的能力,形式是为功能的充分发挥服务的。白沟是个大市场,商户的需要就是融聚合支付于一体的智能POS,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借力总行的“e商助梦计划”,加快智能POS布放就是最好的服务,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已完成POS机布放1000户。
    白沟支行依托白沟市场优势,支行充分发动,各个网点部门积极推动、客户经理精彩带动、全体员工努力行动,制定三个策略:一是做好店铺。对于到店客户,做好厅堂宣传、微沙展示,不放过每一个宣传的机会。二是当好货郎。对于外拓客户,积极走访市场、微信推广,充分发挥线上推广的作用。三是实施组合服务。针对同业市场情况,制订了精准的服务方案,对不同需求客户辅以不同产品,POS、商户盈、二维码、信用卡、三融产品,存款理财、爱家分期多维度满足客户需求,充分推广工行优势产品,全面造势。
    整体策略制定之后,思指导行,白沟支行迅速行动,一是行领导当好领头雁。成立了外拓领导小组,行领导率先垂范,走访商会及企业市场方,开拓市场。二是各个单位周密安排。各个网点部门成立外拓团队,系统培训,分组不同市场,全面覆盖白沟国际商贸城、白沟辅料城、白沟箱包交易中心等商户聚集地。三是全体员工参与。以“班后外拓一小时”活动为突破口,每位员工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班上班下深度开发上下游客户,既强化了客户关系,又扩户增容推广了该行产品,提升了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目前白沟工行通过班上+班后、自立+借力、店铺+货郎,已办理聚合支付智能POS机1000台,推广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白沟行要用攻坚战的姿态打好这场客户增容的服务持久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