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争揽他行优质客户 助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1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加快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步伐,锁定目标客户,将工作重点放在营销他行优质高端客户上,通过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实现客户的有效争揽。
为实现私人银行客户的有效争揽,该行着力健全营销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及奖惩机制到网点、个人,进一步加强对他行优质客户的渗透,充分利用各类社会关系,渗透到客户的生意圈、朋友圈和社交圈,挖掘新客户;围绕公私联动下达功夫,加强私人银行中心与公司、小企业、个贷营销中心等的联动营销,通过系统的摸排,了解他行公司、个人高端优质客户,全力挖转;着力加强理财经理团队对优质客户的挖潜及维护,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防止造成客户资源外流,守好阵地,实现优质客户的快速增长。
针对客户经理专业队伍综合素质有待提升的现状,大力开展业务培训,一对一帮扶,着力加强培训管理,对核心团队成员坚持周例会培训,打造了一支业务强、技能全、素质高的私人银行业务精英团队,助力私人银行客户市场开拓。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