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积极开展员工行为排查

发布时间:2018-11-20
    根据省行《关于开展员工行为排查的通知要求,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积极开展员工行为排查。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 全体党员在每周党支部的学习中,将该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专人负责,细化排查内容,将员工行为排查工作落到实处,避免流于形式。
二、利用晨会向员工宣读了《关于开展员工行为排查的通知》,让所有人员知晓本次排查的对象、内容、排查方法以及工作要求,认所有人员认识到员工行为排查对案件防控的重要性。利用晚练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关于两起泄露客户信息违纪违规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贷资金诈骗案件防控的通知》、《关于宁夏区黑龙江省陕西省分行三起信用卡业务重大违规事件的通报》等,加强员工的业务规章制度的学习,要求全体员工牢记严守业务风险防范底线,与客户打交道要廉洁自律,严禁与客户发生资金往来。
 三、提高员工意识,排查进行时利用员工排查的契机,加强员工管理。一是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扎实开展“保护客户信息”等典型案例集中教育整治活动。二是通过排查防止员工利用工作便利参与套现、进行虚假分期通贷款或套现。三是进一步加强信贷资金诈骗案件防控,网点负责人不定期对贷款客户进行走访,以便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员工的违规行为,及时关注信贷客户的日常动态,及时发现可疑线索。四是加强客户征信管理,严防员工泄露客户信息案件的发生。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