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积极促云闪付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进一步打开工行高质量发展大门,为中收攻坚战添砖加瓦,按照上级行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景德镇602所支行积极扎实推进云闪付宣传营销工作。 
        一、提升认识。“云闪付”APP是工行打造的移动支付客户端,是标准化、场景化的银行业移动支付入口,更是顺应新时代下云数据、云科技的应有之义,对于实现工行提质增效和经营转型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因此,602所支行全员都深知落实好此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做到锁定一户,营销一户,抢先一步,快人一拍,引导员工将“想干、会干”的工作意识内化于心,固化于行,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二、强化营销。队伍好不好,全靠“车头”带。在工作中,602所支行牢固树立“提质增效、争先进位”的经营信念,通过网点宣传海报,LED滚动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到店客户全力营销云闪付的优势,打好“客源+产品+服务”组合拳,培养一支勤奋务实、敢于担当的营销团队,在全网点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风气。 
        三、深化推广。古人日:“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因此,602所支行全员都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走访周边小区、商户等,向其大力宣传云闪付的优势,并将云闪付的宣传链接发至朋友圈、微博等平台,利用口碑效应人人相传,实现以客带客,共画同心圆,开启网点增收新篇章。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