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用更“强”的定力,扎根小微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强化保障力,进一步集聚专门力量,该市分行主动构建国家政策、监管要求和发展目标协同内化的工作目标体系,发挥市、县两级小微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重要作用,已连续16个月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每月对小微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专项分析、专门部署,在万年、横峰等县召开小微金融服务现场推进会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及时总结推广小微服务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实、优化小微金融服务团队人员配置。严格执行信贷从业人员绩效考核导向政策,确保专职客户经理绩效稳定,实行名单制管理,确保队伍稳定。强化“保姆式”服务,加强市场营销指导、业务产品培训、系统录入规范、授信审批支撑,提高小微贷款处理效率。
为强化引导力,进一步倾斜专项资源,该市分行围绕经营机构、条线部门、高管人员和客户经理四个主体搭建立体式考核体系,将小微贷款等刚性要求列为绩效考核的重点,全面增强全市分行服务小微的行动自觉。按照优先发展、优先增长的要求,在确保覆盖增量需求的基础上,单列全年小微贷款额度计划,只调增不调减。充分利用内部定价倾斜,出台优惠政策,提升基层行开展小微金融服务、金融精准扶贫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