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产品渗透拓展个人优质客户群“星光灿烂”

发布时间:2018-10-23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在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中,在夯实基本客户面基础的同时,注重“星级客户”的培育,围绕星级客户的服务需求,“靶向”营销电子银行业务和产品,通过产品的分门别类、捆绑打包、立体服务、创新营销等方式,再次培育出各具特色的客户群体,进一步拓展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空间。截至9月末,四星级以上客户e+4产品渗透率任务完成率居全辖第一。

一、稳固优质客户。精心维护支行与客户之间建立起来的合作关系,在客户对银行服务和产品需求变化不大的情况下,从优质客户地位尊、服务需求优、产品需求稳等特点出发,充分发挥产品与服务联动优势,坚持实施优质客户维稳工程,经常性地通过节日走访慰问、与客户联谊联欢等活动,加深与优质客户的友谊。

二、转化目标客户。认真开展市场调查摸底,对有发展潜力的客户群体个人资产状况、业务经营种类、产品需求特点、服务需求方式等进行精心摸底调研。立足我行技术先进、产品丰富平台,从满足优质客户资产增值的需求出发,推出系列理财产品,开展特色理财服务,设立专门窗口和专职客户经理,围绕客户特色产品和服务需求,为其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吸引众多的优质客户。

三、培育潜力客户。立足网点渠道,认真做好柜面服务工作,借力网点业务和服务,稳定和构建一大批基本客户群体。网点员工围绕网点主阵地,精心维护服务环境,坚持规范化的服务,从服务语言、仪容仪表、流程效率上要求和规范员工,网点服务设施齐全,大堂经理引导服务到位,营业秩序有条不紊,为不同层次的客户提供良好的办理业务平台。

  四、拓展特需客户。积极开展电子银行、“e+4”特色产品营销活动,以电子银行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产品为依托,以银行卡客户为拓展目标,以自助服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为服务手段,以客户转账、汇款、缴费、投资理财等需求为服务目标,大力发展工薪群体、私企经营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村经纪人等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群体,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方便快捷的优势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不断建立稳固的优质客户群体。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