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利用晨会平台促进员工素质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8-12-05
近年来,工商银行沧州南环支行充分发挥晨会平台作用,以合规操作、防范风险、优质服务为主要内容,将晨会作为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的有效途径,坚持做到每天开展晨会晨训,让员工通过晨会提振精神,明确目标,强化全员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全力投入业务发展中去。
    一是利用晨会传经营理念,强化执行力建设。该行充分把握“一日之计在于晨”的有利时机,将上级行的有关指示精神和支行的任务目标等及时传达给每位员工,使每一个员工充分了解和认识到上级行和支行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二是利用晨会学业务知识,提高操作水平。该行经常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对各种新业务、新制度、新产品的学习,并针对易发生差错问题的环节,提出疑点问题,商讨解决办法,使大家对新知识、新内容做到统一认识,从而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核算质量,杜绝差错事故的发生。
三是利用晨会查薄弱环节,做到及时整改。该行利用晨会对前一天各岗位工作及时进行总结,将个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其次是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隐患,并根据查找结果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改进,从面强化了员工的案防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了支行工作的整体水平。
四是利用晨会抓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该行把服务工作作为每次晨会的必修课,要求每个员工认真对待服务工作的每个环节和细节,在服务工作中要有“如果我是客户,我需要什么样的服务”的换位思考,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着力打造真情微笑的柜面服务、量身定制的个性服务。同时,通过每季评选“服务之星”,以典带面,促进支行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