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五规范”提升服务客户质量

发布时间:2018-12-05
 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客户,奉献社会为宗旨,开展“四项服务 五项规范”活动,改进客户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服务标准规范。严格执行《员工服务行为规范》、《现场服务管理规范》、《服务管理手册》要求,统一服务工作管理模式和规范标准。
二是服务形象规范。做到仪表端庄,举止大方,态度和蔼,待人诚恳,文明办事,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三是服务内容规范。严格遵守“七不准”、“四公开”监管要求,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公开服务承诺,悉心为客户提供真诚服务。
四是服务纪律规范。坚持“首问责任制”,不以任何方式或借口怠慢、顶撞、刁难客户,营造和谐、高效的窗口服务形象。
五是服务环境规范。以网点靓化为抓手,对网点环境、功能设施更新配置,设计统一的网点装饰布置方案,为群众提供整洁、美观的服务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