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创新服务手段全力做好网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始终把网点服务管理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来抓,按照省市两级分行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细化服务措施和服务手段,努力抓好服务环境、服务礼义、服务行为等工作,网点升级改造也做到服务质量不下降,从而带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一、认真学习他行服务经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对业务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重视客户体验,关注细节,用心服务,以卓越的服务,创造客户价值,提升银行价值。
    二、认真开展服务创标活动。认真开展创建标准化服务网点活动,引导全员做到耐心、细心、专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利用晨会时间加强柜面员工业务服务技能学习,引导柜员之间主动开展业务技能和服务技巧的交流学习,有效提升网点柜面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三、切实落实首问责任制度。切实落实网点负责人首问责任制,落实网点值班行长、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保安、保洁员职责分工,联动配合,做好厅堂服务工作。按照“客户分层、网点分类、服务分区”的要求,健全服务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建立外部客户满意度评价体系,建立客户投诉回访制度,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杜绝服务管理工作上的推诿、敷衍、弄虚作假,客户投诉事件发生。坚持厅堂环境干净清洁,宣传展架、各种用具、办公桌面摆放整齐井然有序,树立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
四、完善网点服务考核办法。对上级行检查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避免重复发生类似问题。将绩效工资与服务工作责任人、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挂钩,用机制来强化服务理念,强化网点服务规范执行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