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持续开展保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员工保密安全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在全行开展“警钟常鸣耳边 保密牢记心间”为主题的保密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行员工保密观念和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保密工作能力水平,自觉履行保守国家机密、工行商业机密的自觉性。
   该支行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临商银行相关的保密管理规章制度等,让全体员工对保密法和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讲解以往和现在的案例,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保密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开展保密自查活动。支行主要围绕办公电子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提高保密工作的管理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保密法规知识,我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充实宣传内容,把学习宣传保密法规作为法制宣传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好,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来源:
作者:李华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