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近期,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内容为投资者风险警示教育,重点为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理性投资、相关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人流量较大的营业场所、交通场所、超市、街头等,采取各种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宣传方式,多渠道、广视角、多层次、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全面覆盖了金融产品的各个方面,对人民群众的金融资产保护意识有了较大提高,加强了人民群众对金融资产的保护意识,对金融消费出现问题的保障意识,对金融相关知识的维护意识。
   宣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对金融知识的保障有了根本的认识,对金融资产维护有了基本的法律意识,在今后的金融投资中将更加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自我金融管理。
   本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对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的识别能力,有力地保障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权益,较好地履行了银行的社会责任,为保障金融消费者处在一个安心、和谐的金融市场环境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李华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