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远航支行召开2019年三化三铁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年12月7日,市行运营管理部刘殿军,郭娇,王晓飞利用班后时间亲临远航支行参加网点夕会并展开针对于三化三铁的相关培训。远航支行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运营管理部刘殿军同志对远航支行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对三化三铁考核标准作出详细讲解,并对三化三铁负面清单进行重点强调,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做以提示。

运营管理部郭娇对三大集中业务进行了点评,讲解了如何避免授权退回,加强后督凭证整理应该注意的事项一一分析,远航支行柜员紧抓此次机会,将自身办业务中的问题认证整理,向市行领导进行请教。

包片经理王晓飞结合日常调阅录像以及查看影像当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结合远航支行自身业务特点并对近期工作重点做以提示。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希望多沟通,多请教。

远航支行全体员工以积极的心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参加此次培训。会后负责人第一时间再次召开总结会,将市行领导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归纳总结,确保每一名员工都能正确全面理解培训精神和主旨,提高全员重视时刻保持警惕。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