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努力做好四季度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近日602所支行利用夕会时间认真传达上级行四季度重点工作精神,增强客户基础、优化客户结构、要求网点员工再振精神,开足马力,夯实业务基础,大干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提前谋划2019年旺季营销工作。 
        一、加强竞争意识管理。要求员工一定要转变观念,把坚持不懈抓客户发展作为核心内容,对于省行的网点考核机制认真落地实施,发扬“马上办、钉钉子”精神,继续做好存款创新产品推动,将1.4倍1.5倍存款、节节高2号、薪金溢等产品渗透做为网点柜员每日营销常规动作,为旺季工作奠定基础。 
        二、积极抢占信用卡市场份额。信用卡的发卡拓户是四季度的重点工作,其中ETC卡是重点产品。网点以爱购周末、爱购加油、免年费、安装有礼(OBU设备)等有利契机,对网点到店客户、网点周边客户展开“阵地+走访营销”;以码上赢二维码为手段,在员工朋友圈及相关业务群“人脉营销”,加大力度营销信用卡。 
        三、以产品带动中收。强化营销队伍,组成以网点经理带头、客户经理为主、以核心产品销售为抓手的团队,提高客户粘性,增中收。四季度产品销售以期交保险、AI投、短期理财产品(明年旺季结束前还原本支行存款)销售为主。 
        四、加大考核力度。网点的考核导向与上级行保持一致,细化每名员工营销业绩,每天统计、晒单,与绩效工资和专项挂钩,充分调动积极性,确保全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头。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