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广场支行加强财智卡功能推广力度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切实发挥财智账户卡在对公客户基础服务中的核心作用,广场支行通过财智账户卡应用推广及实施对公客户分层服务,全面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增强中高端对公客户市场竞争力。 
        第一、强化网点营销重视程度。重视财智账应户卡营销推广工作,稳步推进财智账户卡发卡、结算业务,发挥财智账户卡的线下多渠道全天候服务能力,利用财智账户卡为对公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加大推动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公客户持卡结算的业务引导和营销工作,做实财智账户卡结算服务。 
        第二、整合优化网点布局。营业网点服务区域进行优化调整,通过实现贵宾服务区资源共享,共同为优质对公与个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促进形成网点内功能互补、资源整合与服务协同的大格局。 
        第三、加强分流引导。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要积极引导持有财智账户卡的对公客户,到自助终端办理账户查询打印回单、明细、对账单等业务,培育客户用卡习惯,切实加快财智账户卡应用推广。 
        第四、加强培训学习应用。客户经理以及前台网点柜员及时培训学习,并掌握财智账户卡的产品功能以及财智账户卡在对公基础服务中的核心作用,夯实产品推广基础。同时积极向客户积极宣传我行财智账户卡的亮点,从操作便利的角度引导客户持卡办理各类结算业务,提高客户活跃度,切实提升对公客户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