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实现电子银行长效发展,紧紧围绕网点阵地营销的优势,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厅堂联动营销,积极完成电子营销考核各项指标,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一、精心部署,加强组织。网点在厅堂设立电子银行业务体验区,到店客户利用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可以“一站式”体验我行的“一元购”、“O2O扫码支付”和“微信绑卡支付”等丰富活动,通过客户亲身操作,让客户感受到我行电子支付业务的快捷、安全等优势。
        二、强化培训,提升技能。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云闪付“一元购”、手机银行4.0新版本升级等新业务,同时开展电子银行业务体验活动,加强员工对我行各项电子银行产品的体验,挖掘产品新功能、新优势,积极向客户推介。
        三、发散思维,拓宽户源。网点广集思议,通过外拓营销、“码上盈”等方式拓宽客户需求,让客户足不出户体验我行各项金融产品,加强客户金融、生活、购物和出行等多重体验,有效树立我行电子银行业务品牌形象。
        四、定期通报,激励营销。网点要求员工根据岗位不同设立每日营销目标,每日进行目标和完成情况通报,帮助落后员工及时查找原因,鼓励先进员工多劳多得,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