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大力推动个金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9
        今年十月份以来,新厂支行持续实施个金业务发展战略,不断创新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思路,早动手,早布置,积极开展个人金融业务营销宣传,紧紧围绕个人金融核心业务、核心产品、核心客户,大力拓展个人金融业务市场,并依靠激励考核机制,全面推动个人金融业务发展。 
        第一、积极做好个人金融业务营销宣传。深入社区、企业进行业务宣传,以结构性存款、安邦保险、信用卡分期产品营销为契机,进行个金产品综合推介。
        第二、努力营销个人金融业务。积极推动储蓄存款发展,巩固传统储蓄基础业务,稳定银行多年的个人客户资源成果。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个人客户资源,采取多变的营销策略,找准客户,积极推进银行产品的综合营销,大力发展电子银行、银行卡、个人理财业务、基金、保险等个人金融业务,有效促进个人金融业务的良性发展。 
        第三、维护良好的个人客户市场。对个人客户进行细分,把中、高端客户筛选出来,作为个人金融产品营销的主要对象;本着以客户需求为目的,以双赢为动力,做好个人金融产品的交叉营销和综合营销;搞好基础服务工作,赢得客户的信赖,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顺畅营销渠道。 
        第四、制定有效的营销激励机制。重新制定激励考核机制,按照绩效考核办法,本着效益优先的原则,以产品为主线,以贡献论奖励,进一步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