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02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认真落实管理人员履职制度,强化管理人员履职,提升内控案防水平,管理干部案防内控履职能力提升活动取得成效。
一、提升综合管理能力。该行行长、大堂值班经理、营业主任按照活动安排抓好规定文件的学习,定期开展讨论交流,进行规章制度测试,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对照职责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二、认真履行工作职能。该行行长每周查库两次,是每月召开一次案防分析会、组织一次规章制度学习和内控案防教育,抽查两次网点监控录像,检查柜员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客户经理日常履职一次,并坚持每月和员工面对面交谈一次,从关心员工生活工作入手,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员工参与支行工作的积极性,让员工有归属感,与支行发展荣辱共进退,树立全员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三、坚持开展家访活动。每半年对员工家访一次,通过家访活动地开展,收集到许多关于业务发展、内控管理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及家属对支行的认同感、归属感,为支行今后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