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发挥优势突破难点为旺季业务营销工作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19-01-03
 新年伊始,旺季业务营销工作如火如荼拉开帷幕,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在迅速启动旺季业务营销工作的同时,及时把侧重点放在服务工作上,打好“服务牌”,为旺季业务营销工作助力加油。
  一、统一思想认识。“时间就是效益”,该行抓住当前旺季营销大好时机,统一全行员工营销理念,集中精力,充分利用每分、每秒、每时、每天,以客户服务工作为带动,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工作,用真诚换信誉,用汗水筑业绩。
  二、做好网点调研工作。为有效发挥当前服务硬件设施辅助功效,该行在网点集中调研,积极开展征集服务工作谏言献策活动,对营业网点服务机具进行及时维护,发挥器材设备对服务工作的贡献度。
  三、加强服务整改工作。该行做好客户意见和建议收集和反馈,把客户对工行的服务要求进行归纳、整理,透过表面现象查找自身本质问题,从点滴服务细节入手,克服、改正和扭转不利于服务工作开展的行为和缺点,让员工服务切实带动整体业务提高。
四、做好服务工作的针对性。该行为有效抓旺季业务营销的关键环节,组织客户经理对企业客户进行跟踪服务,摸清企业资金动向,及时掌握企业营销信息。同时强化大堂经理的服务引导,做好优质客户识别工作,把客户区服务转化成为挖掘潜在高端客户群体的阵地,让高端客户感受到至尊、优质的工行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