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互联网金融发展势头良好

发布时间:2019-01-18
随着当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加速普及,更多客户开始青睐银行互联网产品,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利用多种服务方法,大力推广宣传互联网金融产品,成效显著。
    一是在网点人员配备方面保证有两名专职大堂经理和一名补位大堂,加强大堂经理站位管理,能够做到对每位进店客户进行充分服务,利用宣传物料向客户讲解工行电子银行产品的优越性。
    二是通过筛选代发工资客户,寻找年轻客户群体,主要通过开展小型沙龙介绍账户安全,推广手机银行及三融平台业务,进而介绍其他电子银行产品,年轻客户人群接受能力强,短时间内便可熟练使用网银或手机银行业务,批量服务效果显著。
三是对每一位到店的客户由理财经理进行“一对一”讲授,帮助客户下载手机银行和融e联信息平台,教会客户操作使用,逐渐让其习惯用网银或手机银行办理业务,不仅能让客户充分享受电子银行服务的便利,更能有效保护客户资金交易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