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河支行南京路分理处帮助客户识破诈骗短信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用卡现已成为人们的日常消费工具,由于它的方便快捷,已被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但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网上办卡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也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趋势,但网络犯罪横行,使当下网络办卡环境愈加恶劣。
    近日,一位客户急急忙忙的走进农行南京路分理处,说要办大额信用卡,声称银行给她发微信了。网点负责人魏敏接过客户的手机仔细看了看微信的内容,同其他工作人员确认后,告知此微信非银行工作人员发送,此信息存在较大的虚假诈骗嫌疑,很有可能泄露客户信息。经过仔细的询问与查询,该客户不满足我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并给该客户讲解了信用卡相关知识,帮助客户删除了虚假信息,提高警惕。
    这种信息鱼目混杂,其中很有可能会掺杂一些虚假的诈骗信息。如果不小心或者主动点进去,很有可能通过这些链接造成个人信息资料外泄,从而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现在骗子的手法多种多样,我们也是防不胜防。很多骗子团伙都抓住了大家的心理,特别针对那些不知道如何办理信用卡的,或者屡次办理信用卡都不通过的人,这类人最容易上当受骗,所以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对这些信息保持一个防备的心态。

 
来源:农行锦州分行
作者:薛宇壮、赵楠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