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驰而不息抓好党建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2
新年伊始,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驰而不息地抓好党建纪检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为重点,以健全支行党支部学习制度为落脚点,拟订学习计划,充实学习内容,固定学习时间,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和学习对象,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全面提升全员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积极构建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巩固提升党建纪检工作水平。坚持一岗双责,明晰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建立健全党建纪检工作实施方案和考核问责细则,全面推进党建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党建纪检队伍建设,强化基层支部督导和建设,落实检查考核制度,做细做实党建纪检工作常态化管理和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畅通渠道,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员队伍作用,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和监督检查活动,不断优化党风、行风和工作作风。
三是持续推进融合党建。坚持“围绕党建抓发展,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主题”,签订党建纪检和业务发展责任状,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加强发展问题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党建、纪检和经营发展问题排查整改,全面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建立党员先锋岗、突击队,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构建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团队文化。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