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抓安全防范促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2
岁末年初,即是业务发展的旺季,也是风险多发高发的时段。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在抓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安全防范,通过强化安保培训、强化安全检查、强化宣传教育三手段,全面提升网点的安全防范水平,推动业务的稳健发展。
  一是强化安全培训,熟练掌握防范技能。该行利用晨会、例会等,对全体员工特别是大堂保安人员进行安全防范知识的学习培训,增强全员识别风险、防控风险的意识,绷紧安全防范的弦。
  二是强化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化解风险。该行行领导及安保人员加大了对网点巡逻的力度,一是对自助机具设备进行检查,防止不法分子张贴各种假的提醒提示信息。二是做好大额提现客户的护送,确保客户安全离开。三是注重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客户办理开卡、汇款等业务时的神情表现,对客户进行善意友好的提醒,做好电诈骗的风险提示,把好风险防控关。
三是强化安全宣传,提升公众防范意识。在网点张贴打击非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画报,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教育引导客户和群众提高识别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大堂经理利用接解客户多的有利因素,在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中进行宣传,讲特点、讲危害,引起客户的重视与警觉,提升客户的防范欺诈的意只与能力,维护客户的资金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