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青年员工网银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7
        为提升从业人员业务水平,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为推进网上银行顺利施行打下坚实基础。
       一、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为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切实加强网银队伍建设,强化从业人员系统操作能力,筑牢风险责任防线,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该行积极开展网银从业技能培训宣传讲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高度重视,认真筹备。
       为做好网银上线前期准备工作,该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管理办法》,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做好上线前的学习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对近期即将举行的网上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务必全参与、无缺考、全通过,确保该行网上银行从业人员均能够达到上岗要求。
       三、积极组织,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加强学习。
       该行充分利用网络在线考试系统,组织全行青年员工进行在线模拟考试,并对考试情况进行通报。针对考试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不仅巩固了网银知识,也为上线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