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2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抗建中路支行柜台咨询业务,透过言语可以感受到焦急与担忧。该市分行大堂经理立即上前安抚客户,稳定了客户情绪,细心询问并了解情况。得知客户是因为家中年迈80的老母亲存折丢了,因为身患疾病又加上腿脚不便,前往网点办理业务十分艰难。该支行业务主管得知此特殊情况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秉承着“风险可控,人性化服务”的原则,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跟随客户赶往客户的家提供延伸服务。经上门核实老奶奶本人,情况属实。因为路途远,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多网点已经下班,为了考虑客户白跑,便跟客户沟通明天早上来办理,客户表示非常感谢和理解。临走前,老奶奶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邮储银行真是我们老百姓的银行,所以我们都喜欢把钱放在你们银行。”第二天一早客户来到网点,第一时间客户问题解决了,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邮储银行抗建中路支行在严格控制控制风险及保障客户利益不受伤害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按照有关制度启动绿色通道,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广泛好评,为特殊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服务。邮储银行“用心服务”不是一句空话,是以实际行动真正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这也是践行邮储银行“进步 与您同步”的核心价值观的体现。(胡亚萍)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