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不断给力个人贷款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了全面提升个人贷款业务市场竞争力,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大力实施“高标引领、高端定位、高速发展”战略,发动全行员工大力开展个人贷款业务市场取得稳健发展。
一、思路清晰。高度重视个人贷款业务在做大做强零售业务上的战略意义,结合个人贷款业务发展实际,制定出台了《车站支行个贷旺季营销专项活动方案》,在支行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个人贷款专项营销活动,以快速的出击,占领了个人贷款业务的抽调。
二、机制给力。为了确保个人贷款专项营销活动取得实效,收到战果,支行及时成立了活动领导组,活动办公室设在市场营销部,具体负责活动的安排、考核、通报、监测、督导和经验总结等,以明确的营销目标激励全员积极作为,有力作为,大有作为。
三、合规护航。专项活动小组严格要求各部门、各网点认真梳理和排查辖区按揭项目分布情况,对辖区所有按揭项目进行全面摸底,对开发商、售房人员、购房客户开展多维度立体式营销,采取在售楼部派驻专人收集资料等方式,提高按揭业务归行率,及早将项目储备转化为贷款投放,以精准的营销给力我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大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