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旺季“二线为一线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9-03-13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结合当前旺季个人业务的工作重点,谋求各种“二线为一线服务”支持方案,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旺季“二线为一线服务”能力,群策群力,砥砺前行,不断满足全行个人业务日益发展的需要,推动个人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明确岗位分工。该行顺应形势,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和营销理念,促进个人业务批量化营销,提升业务质量。同时,按专业条线分配好旺季和日常工作,开展蹲点支持营业网点业务分流及时提供服务,提升部门整体服务水平,在突出业务发展重点的同时寻找业务发展时机和突破点,结合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抓好业务推动。
二是加强业务督办。该行召开网点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客户经理工作例会了解旺季重点产品暂时落后的原因,就弱项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并定期进行汇报,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尽早摆脱落后局面。同时,注重办事效率,提高工作质量,加强业务的规范性管理,做到凡事问有应声,提升工作效率。
三是加强业务指导。该行加强营业网点员工业务培训力度,通过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提高员工办理业务速度,用实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同时,及时组织条线及部门员工学习新业务及合规从业相关制度、规范交流,沟通业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处理业务中的疑难。产品营销工作注重质量,注重份额,对每项新产品落实专人指导学习并熟练掌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