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牢筑年关 “三道防线”守好廉关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工会沧州南环支行采取多种形式,重点从思想、岗位、家庭等三个方面牢筑廉洁“三道防线”,切实把好年关,守好“廉关”。
    守好思想廉洁防线。将廉洁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利用微信平台等及时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四风”作出的新指示、中央纪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上级行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与此同时,向全行员工发放节日提醒单并要求上交收到回执,持续传导正风肃纪不放松的管理要求,提升全员的廉洁意识、廉洁素养,推动廉洁自律固化为员工的自觉行动。
    建好岗位廉洁防线。围绕八项规定,扎实督促检查“四风”问题,斩断违规念想。提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遵守相关要求,主动接受监督;要求纪检条线人员严格执纪,对春节期间发生的违反八项规定和廉政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四风问题”和顶风违纪的行为,不讲人情、不留面子,从严处理,崩紧全辖党员干部干净办事、廉洁从业之弦。
    筑好家庭廉洁防线。开展家庭助廉,通过给中层管理干部家属寄送新春贺词,号召员工家属充分发挥“贤内助”作用,多多关爱亲人,理解亲人的工作,同时帮助身边的人把好廉政关,用行动铸就反腐倡廉的家庭防腐墙。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