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加强金融信息安全,保护消费者权益,9月份,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号召,在全县范围内面向广大消费者开展了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新干县支行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电视屏滚动播放“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在厅堂摆放宣传展板、手册和设立咨询窗口等方式,面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和周边人群开展金融标准知识宣传。同时以学校、社区、商圈、村镇宣传为重点,并督促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形式多样开展金融标准普及行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和选择达标金融服务的能力。
 
      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将持续加大金融标准的普及力度,不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量,全面深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传播质量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公众质量意识。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