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龙易行,看见留守老人的笑脸

发布时间:2019-03-20
枣庄山亭支行作为该地区社保卡主要发卡行,主要负责店子镇、水泉镇、冯卯镇等乡镇及地区的社保卡信息收集,发卡等。山亭是贫困地区,青年人多选择外出务工,所辖乡镇的留守儿童及留守老人居多。
 5月31日中午值班时,一位男子满头大汗且满脸愁容的走进营业室。经询问,原来该男子专门开车为其邻居激活社保卡。被告知激活卡需本人办理后,男子讲老人股骨头坏死,行动不便。其实老人已经在营业室门口,但是离大厅仅有几步的距离也着实急坏了他及老人。我们告诉他,即便在家我们也是可以上门服务的,有了”龙易行”,这种“特殊情况”也很容易解决了。说着,工作人员便拿起“龙易行”这一好帮手走下台阶,不到3分钟,便为客户办理完毕。
业务办理后,老人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身道谢“大热天的,像我们这种留守的老弱病残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
炎炎夏日,男子及老人脸上的忧愁和汗水都化作了轻松、满意的微笑。
虽然仅仅是很小的业务,但是得益于“龙易行”,我们看到了男子及留守老人的善良和满意,也让老人感受到了建行的业务速度和服务态度。山亭地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有很多,他们多是因为身体不便或者路途遥远不能来激活社保卡或者办理其他业务。只要他们有需要,枣庄山亭建行员工及"龙易行"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到他们身边!
 
来源:建行枣庄山亭支行
作者:邵盼盼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