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全力做好居民社保卡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切实做好居民社保卡发放这一民生工作,提高我行社会形象和地位,带动网点全量客户发展,斗富弄支行积极营销,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居民金融社保卡发放工作。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为了做好社保卡发放工作,网点提早预备,加强与社保局相关部门沟通,做好开卡前机具、程序调试准备。同时网点负责人积极深入其他地市行借鉴发卡注意事项和营销经验,制定社保卡发放方案,明确各岗位人员的职责分工、发卡操作流程及特殊情况处理等事项,为圆满完成发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设立窗口,优化服务。为更好地完成居民社保卡发卡工作,该行积极配置资源,开设办卡绿色通道,同时指定相关人员与社保部门及时沟通,针对发卡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登记并及时解决,使得客户“一站式”完成社保卡领卡,减少客户办理时间。
        三、捆绑营销,增强粘性。居民社保卡加载了金融属性银行卡的功能,为了做好全量客户发展,网点要求员工在办理卡片的同时积极宣传我行的电子银行、银行理财的金融服务,在“获客”的基础上通过产品营销“活客”,提高社保卡在客户中的认知度。
        四、强化考核,激励营销。网点每日晨会通报社保卡发放张数和产品捆绑数,通过社保卡发放带动我行的手机银行、云闪付、工银e生活和节节高等产品的营销数增长,提高了员工营销热情,推动了我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为个人有效客户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