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公务卡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3-26
一季度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将营销公务卡做为推进“拓客户,增存款”竞赛活动的切入点,细化岗位流程,落实营销制作,调整工作思路,加快营销步伐,公务卡营销成效显著。
    一、主动出击,全员配合。在加大与代发工资单位的维护工作的基础上,紧密部署,大力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将公务卡的推广与发放作为工作重点来抓。上门服务、全员配合,做到宣传、受理、辅导一条龙服务,加快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发卡进度。
    二、加强培训,提高意识。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进行业务学习,让员工充分认识到使用公务卡进行财政结算的好处,以及公务卡的办理流程,确保员工迅速掌握预算公务卡的办理推广技巧。
三、加大宣传,提高服务。有专人负责公司卡发卡单位的维护及金融产品的宣传工作,了解合作单位需求,捕捉合作商机,加强跟进力度,细化优质服务,逐个单位实施,逐个单位帮促,不断提高预算单位的使用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