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点赞农行运营主管

发布时间:2018-10-27
    沈国洪是农行清原红透山支行的运营主管、他爱岗敬业、工作勤奋、业务精通、技能过硬,用心诠释自己的言行、服务客户。
一、对待工作,永葆一颗“全心“。
  作为一名农业银行的员工,沈国洪同志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把单位工作放在第一位。对工作从不挑剔,不管安排他在哪里工作,在什么岗位工作,他都毫不犹豫顶上去,而且事事、时时、处处都以集体利益为已任,干一行爱一行。自1987年参加农行工作以来,先后从事过守库员、记账员、柜员、运营主管等岗位工作。尤其在担任运营主管期间,他能够全力倾注自己的汗水。由于家住本地,他付出的辛苦更多,单位报警器出问题,他会第一时间赶到单位进行查看;自助设备出现问题,也是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
二、对待客户,永存一颗“诚心“。
  为积极开拓新客户,他坚持“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的经营理念,不断充实自己,满足客户需求。经常亲自去各家对公单位协助对账及办理网银业务,直到客户满意为至。大家都说他“人脉关系“好,好协商,这也正是他的一颗“诚心“的影响。
三、对待困难,拥有一颗“狠心“。
  作为一名运营主管,他身感有压力,更是一份责任。面对复杂多变的系统,他每天总是早早来到单位进行营业前准备,晚上更是最后一个离开,刻苦专研业务,将困难转化为动力,大家都说他真是“狠心“到家。
  他是在我学习的榜样,在生活中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依然是我学习的典范。在工作上,他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对银行事业,对自身的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规范言行。正因为如此,他在单位内部创造了良好的人际环境,创造了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他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使本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加强。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